close

暌違了快一個月,

雀兒終於等到了從美國寄來的Sigma產品們了.....

這其中有一段小故事,(如果沒有興趣的朋友們請跳過啊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故事是這樣的,有一天雀兒工作壓力太大一整晚睡不熟,

半夢半醒的狀態下想說滑一下手機,

就不小心訂了影片裡這些東西了,根本忘記美元大漲的事情,卡號填一填根本毫無痛感,

甚至我是在沒有加入會員,也就是說沒辦法追蹤訂單的狀態下買的,

隔天上班才發現我是真的按下確定然後還把訂單給截圖了......

真的看到實體時,才發現,有幾隻刷具真的是衝動買下的,唉 = =

然後沒加會員導致沒辦法追蹤訂單這件事情,

我就一直很擔心我收不到東西,

寫信問了客服,

確定有這張訂單,並且給我追蹤號碼,

是用LandMark Global寄的,可是!

SHIP TO的地方 只有幫我寫New Taipei City,Taiwan....

我心想,慘了,
我該不會沒填完地址吧~

在絕望又沒時間追蹤的情況下,

有天開完世紀大會回到座位上,發現了一大箱,

已感動!!!!

人生就是要有很多這種起起伏伏才配得上稱作人生阿 .....(亂花錢就亂花錢,這是哪來的領悟..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K,回歸正題,

這次開箱品如下...

 

上:<Sigma> DRY'N SHAPE TOWER

左下:CLEANING MAT 

右下:8隻其實不太有購買印象的刷具

這個刷具塔真的是給常常需要洗刷具的人一大福音啊!

大小間隔的設計,各種大大小小的刷子都能輕輕鬆鬆的架在上面呢!

雀兒買的是44孔的,

因為主要只是拿來曬刷子的,所以覺得特別夠用喔!

如果覺得44個位置不夠擺的人還可以再買大一點的~

貼紙會告訴你哪一面要朝上~

平常為曬刷具煩惱的雀兒,收到這個塔之後覺得人生有了很大的轉變!

 

另外是網路上討論度滿高的洗刷墊,

它每一個紋路都很深,適用過後發現它的起泡能力真的很棒,

左邊是雀兒在還沒買Sigma之前,平常慣用的洗刷具小工具,

其實是大創賣來給人們洗臉順便清粉刺的,

但我一看到就覺得它應該會滿適合洗刷子~

相較之下,

DAISO的紋路淺了許多,實際上感覺它的整體也比較軟,接觸面積也比較小,

兩個完全不一樣的東西似乎不適合拿來比較,

但若是要針對洗刷具這個功能來講的話,一定是Sigma大勝~

最後是莫名的八支刷子

 

由左而右分別是:E25,   E05,  E56,  E55,  E70,  P84,  F55,  E60

E25: 眼影或遮瑕的暈染

E05:眼線膠刷

E56:膏狀或液狀遮瑕,眼影

E55:大眼影或暈染刷,毛實而軟,可化出較實的顏色,適合用於演摺處的眼影

E70:斜角刷,可用於打鼻影或眼窩

P84:比樓上再寬大一些,可打鼻影,眼影或修容

F55:過度顯色的化妝餅可以用這一隻,它的毛比較稀疏,上起顏色來會變得很自然

E60:大眼影刷,可用於眼妝打底,或上眼部蜜粉

 

以上,感謝大家的收看啦~

 

-Che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Im Chel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