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箱子越積越多,卻都沒有時間寫開箱文(殘念.....)

雀兒因為工作的關係到日本出差,也因此買了好多東西,

首先想要介紹的是這台鼎鼎大名的吹風機啦

 

要不要把它帶回台灣,其實雀兒是非常猶豫的,

第一 價為太高,一支吹風機要45,000日幣,

這真的不是蓋的!!!

第二 行李箱已經爆炸

是的我的29吋行李箱在我到日本的第一個禮拜週末 就滿的很徹底了

(還需要另外扛兩台dyson V8吸塵器回台灣)

如果要買這吹風機,它已經裝不下行李箱,只能把箱子拆了,主機放行李袋,

想必會非常坎坷.....

 

但同事告訴我,如果有想,就要做,
否則連夜睡不著,工作也沒辦法專注(有沒有這麼誇張???)

總而言之,還是把它扛回宿舍先。

箱子拆了裡頭很豐富 

左:電源插頭

中:吹嘴及烘罩及防滑墊

右:主機本體

其實雀兒本身已經有的吹風機是水原希子(喔~買 Kiko~)代言的 Panasonic NA45

但我腦波超弱,覺得戴森的風 吹出來很有質感(就像Costco的戴森烘手機那樣 跟他牌有明顯差異)

戴森這隻也是給我一樣的感覺

吹出來的風很夠力,吹完整顆頭  只需要平常我用NA45一半的時間,

加上它的外形設計是沒有扇葉的,也不用擔新頭髮會被捲進去

還有最後一個優點 就是它

很輕 很輕 很輕 只有618克~

堪稱是    窈窕淑女君子好求阿

arrow
arrow

    Hello Im Chel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