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不是專業化妝師或刷具收集控的美眉的話,

雀兒真心覺得眼部的刷具,不用多,

各有一兩隻換洗交替用,且好用適合自己就好!

如何挑選適合的刷具呢?

首先掌握以下要點,人人都能選到適合的喔!!

1. 毛質與妝品如何配合?

液態妝品→人造纖維毛

粉態妝品→動物纖維毛

2.毛量與妝品如何配合?

毛量多而密→可協助大範圍上在臉上需要顏色飽和的地方

毛量多而鬆→可協助大範圍上在臉上需要顏色自然而無邊界的地方

毛量少而密→小範圍,可用在點狀上妝或實線上妝,邊界明顯(例如:遮瑕、眼線、眉毛)

毛量少而鬆→小範圍,可用在點綴上妝或實線上妝,邊界模糊(可用於遮瑕柔焦或眼影柔焦)

3.毛的細軟度與妝品如何配合?

毛細而軟→通常是動物毛或上粉用的人造纖維毛,抓粉力強,刷子本身多少都會吃粉,但換個角度說,是幫我們將多餘的粉給吃掉,只留適量在毛的外層,如此一來妝感便可自然

毛粗而硬→通常是人造纖維毛,用於膏狀或液狀質的妝品上妝,刷毛細孔較小,可以將附著在毛上70%以上的妝都上到臉上。最極端的例子是面膜刷囉

好啦,上面blablabla講了這麼多,

就來看看雀兒精選的好用且CP質高的刷具囉!!

來來來,所以刷具兵排排站好囉,

下面兩張圖,編號都有對齊讓美眉們可以參照看喔!

  

  

以上可是我最近的新歡啊!!

它們是「水乖乖」家的 寶寶,每隻都負有強大的使命感讓我好佩服呢。

①~③是由大到小的暈染刷,偏尖頭,依據化妝的範圍大小來選擇。我偶爾拿①來畫鼻影效果不賴呢

④&⑤則是眼影刷,平頭,協助完美的片狀上妝喔!我是拿④用作眼影打底,⑤用來上第二層眼影,阿對了,⑤用來做片狀修容效果超讚!(例如眼下V型修容)

⑥是拿來用眼影畫眼線的喔!平頭,毛很密,畫出來顏色很紮實 

⑦這隻大推!毛前端是長「丿」的,拿來畫眼尾七字絕不會凸ㄘㄟˊ~

⑧眼線膠刷 斜角設計,上起眼線來又細又直喔,最後眼尾拉尖表現也很不賴呢!

以上是我的刷具分享~~~~

刷具預算不高的美眉,其實只要尖頭平頭扁頭斜角各有一隻,就能畫出很好看的完美眼妝,不用追求多喔!

-Chel

arrow
arrow

    Hello Im Chel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