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天來了,美眉的臉就乾了。

這時候,保濕就變得超級重要啦!!

臉在乾燥缺水的情況下,

可是超級無敵容易容易產生皺紋的喔!

所以不論何時何地,一定要 保濕保濕保濕!抗老基本啊~~~~

今天要分享的面膜就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TONYMOLY黃金蝸牛面膜

外表長這樣!

  

這是雀兒去年12月去韓國囤貨的時候敗的囉 毫不考慮,一次帶了60片回台灣呢!

就是它,拯救了我當時在韓國的乾裂肌

裡面可有滿滿的精華液啊

  

生物纖維面膜 敷在臉上 就像果凍一樣

ㄉㄨㄞ ㄉㄨㄞ的好有質感也很服貼

讓我手賤忍不住一直摸它(・_・;

如上圖,面膜有別於一般整片式面膜,

TONYMOLY黃金蝸牛面膜是以人中為交界分成上臉跟下臉兩片喔!

這種特殊材質及特殊剪裁面膜,要敷的時候,我統整了以下注意事項

*網狀粗糙面朝臉,光華果凍面朝外

*這種材質的面膜好容易滑掉,可以的話盡量躺著敷

*由於下半部那片接觸臉的面積較小,容易下滑,故建議敷的時候先鋪上下片,再鋪上上片,這樣一來上片就能固定住下片了,較不會滑下來喔

*它十分滋潤,乾妹妹敷很剛好,時間勿操過20分鐘,不然很容意爆粉刺!

*不建議痘痘肌ing的美眉使用喔,因為這樣的滋潤度勢必會爆痘爆更兇

我一邊做桑拿 一邊敷

敷完以後臉超光亮的(如下圖)

身邊朋友馬上被燒到啦~

個人認為很有效果,值得投資喔!

  

雀兒我的人生呢 除了抗老,就是在追求一種亮的境界了吧(點頭如拍蒜

而單靠保養,要怎麼樣才能達到「亮」的效果呢

只要謹記一點:

「亮=水嫩+緊緻」

只要多在保濕跟緊緻下功夫,每個美眉都能閃亮亮的像銀河裡的星星哦!!!

共勉之囉!

-Chel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 Im Chel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