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矮小的女生,當穿搭比例不當時,每次拍照的時候看起來總是沒有最愛只有更矮,

怎麼拍怎麼不滿意。

今天雀兒想要分享的是最近的穿搭小心得。

以前我本人實在很不會穿衣服,不懂得抓比例而是盲目跟隨流行,拍得照片都好矮好不滿意。

直到後來爬了一些網路文章才發現,

問題真的不是出在我媽把我生的不夠高,

而是我太不會穿衣服了。

在看這篇文章的人如果跟小隻女孩們!只要熟記以下幾點,妳拍出來的照片一定會變得很不一樣!!

雀兒真實的身高不到150公分,

比例差不多就是55身(這個事實讓我常懷疑自己是多拉A夢遠房親戚 哈)

這幾年來覺得小隻女孩有許多的穿搭禁忌,

像是不要穿太多色塊在身上、不能穿不長不短的褲子裙子、禁穿平底鞋、禁止穿太大圖案、橫條紋⋯

那到底怎樣才是顯高的撇步呢?

1.一定要有一雙超好走有顯高的厚底高跟鞋(我都是說「戰靴」),這無疑是愛穿搭的小隻女孩值得投資的啊!!

圖中鞋為 Stella Macatney 

  

2.身上顏色不過三種 ,像以下這張,連帶眼鏡帽子鞋子,就只有茶色跟黑色,有沒有非常顯高?但其實本人連150都沒有⋯  


3.下著長度要嘛膝上五公分或再短,要嘛就長到腳底 

4.利用硬體的帽子增加頭部的高度 

  

5. 這就跟穿搭較無關,而是想說,拍照姿勢一定要擺對,尤其坐著的時候。(小技巧:兩腳往同方向伸直)


以上就是我得超不專業分享拉!

但個人認為最最重要的,

不管穿的怎樣打扮的怎樣,

常聽到人說心一定要是美的,人才會美。

雀兒覺得,心裡的高度要是高的 ,人就會高的。

-Che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Im Chel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