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一個年,總算收到了盼望已久的除毛神器HP6579,算是買給自己的新年禮物吧

一直以來算是黑肉底的雀兒,

總是覺得都已經黑肉底了,再不好好除毛,就更顯黑了啊~~~悲劇

 

不曉得在看這邊文章的姐妹們

是否也有類似的困擾呢?

雖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,但要切記,將來要陪妳一輩子的,可是妳的阿娜答啊!!

女孩子就是要多愛自己一些,這樣一來,讓自己維持在美美的狀態,阿拿答怎麼可能忍住不更愛妳一些呢~

雖然我的體毛不算多,但因為體天生皮膚不白的關係,體毛的存在讓自己顯得更黑了,

用刮的很快又長出來,用蜜蠟除毛又痛得不禁流淚!!

Oh,c'm on~生活已經有太多心痛的事情了,連拔個毛都要讓自己那麼痛是何必呢

接下來,揪竟除毛神奇有沒有辦法解決以上煩惱,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

首先,不免俗的來張開箱照吧

  

哈嘍神器你好

職業38的我以十萬火急的速度打開來發現,這部分透明的潘朵拉的紙盒裡面 主要有三樣東西,

1. HP6579除毛刀本體(充電後使用)

2. 便利的小型除毛刀(需搭配電池使用)

3. 38老少女的大希望 

(當然還有說明書充電器收納套和附贈飛利浦電池兩顆,請原諒我的不專業只挑重點的開箱文~~)

 

其實飛利浦除毛刀一直都很有名的,型號也分很多,但至於為麼我會選擇這個型號呢?

不瞞你說,

有一個很大的因素是因為一個很重大的原因就是

這台比較漂亮嘛~(欠揍)

拿到手之後,除了覺得漂亮,

還發現了一個很大的優點就從它的大小很適中,完全是一般女生可以一手掌握的大小喔!!(下圖為跟 一杯茶x會幸福人情味 的集點卡比較圖)

簡單來說,就是比名片大一咪咪 而已噢

連手只有國小生一般大小的我,都覺得機子相當好操控呢~(甩髮)

 

接著,就讓本人來試試看它的功力如何吧

網路上是說它在水中也能運作,

怕痛的人可以在水中除毛減輕疼痛呢!

雀兒超怕痛,但為了見證它的實力,決定硬著頭皮⋯⋯乾著來!!

 

本人的毛的生長密度如下圖(羞)

可以看見皮膚不白也不是太黑

也因爲這種曖昧讓人受盡委屈的膚色

毛就算不多 

實在看起來有點髒髒的 

接著下圖是我拔完腳毛的結果圖(請忽略我這個山中野小孩的傷巴們~我是一個山大王,老虎獅子都怕我,啦啦啦⋯⋯)

右:Before(使用前)

左:After(使用後)

  

效果很誇張耶

黑白郎君現身也

除了左腳的毛都幫我拔光光了之外

皮膚也當場白了一個色階

切記一剛拔完ㄧ定要鎮定毛孔喔!

像我的話,是用HITACHI N3000導入儀的冰敷那頭來拍打

沒有冰敷儀器的美眉們

可以敷冰塊或拿毛巾沾冰水敷

或如果家中冰箱夠大的話,

躲進冷凍庫也是個不錯的方法呢

剛開始使用時,我為求效果好,除了乖乖按照說明書上的要讓刀子與皮膚呈90度狀態外,我一開始讓刀停留在在同個部位時間停留較久⋯⋯

各位,千萬別學我!這樣是會痛死自己的!!

不是因為拔毛拔到痛 而是被快速旋轉的刀子打到痛啊!!!

後來,我抓到了訣竅

請拿出筆記本(推眼鏡)

那就是⋯⋯

①刀子與皮膚呈現完美90度  不可以 ㄥ喔!一定要ㄴ!!!

②刀子快速帶過每吋肌膚,以少量多次方式拔除

③在剛洗完熱水澡 毛孔開開角質軟軟時進行,或者是拔毛前先以熱毛巾熱敷

怕痛又想把毛拔乾淨的美眉

只要遵守以上三點

雀兒真的私心推薦可以參考這台喔!!

-Chel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 Im Chel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