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出門前是不是一定要化妝???

什麼妝都不重要,眉毛不可以少啊!!!!

一直以來雀兒出門前不一定化妝,但是一定會花點時間填補我的眉毛......

因為雀兒天生是個眉毛超級無敵淡的人,

嚴格說起來只有前半段有眉毛。

曾經素顏去用頭髮,被一個直口的髮型師說:你怎麼敢不化眉毛就出門?!

另外有一次去植X秀靠櫃,櫃姐邊替我試妝邊說:恩...你的化妝人生最重要就是一定要找到一隻超好用的眉筆!

沒錯我的眉毛就是這麼的....有特色....哈

說了這麼多,其實就是想在這裡告訴大家,

沒有眉毛也沒關係,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變漂亮!!

那眉毛的美妝品有千千萬萬種,雀兒手上也握有不少產品,

這篇就先從CP值超高的INTERGRATE BR631說起囉!!

從這斑駁不堪的外殼應該不難看出來,我到底有多麼得愛用它!!

(順道放上兩隻我常搭配用的眉刷:林三益 LSY543,LSY544)

其實這已經是第二盤啦~

想一想,真有一種常常帶著它上山下海的Fu

它化起來就是可以這麼自然乾淨!!

因為我是眉尾淡的人,所以我會先用這盤的中間顏色化我的眉頭部分,再用左邊最深色化眉尾,

先讓眉毛整體的顏色看起來會比較均勻一點之後,

再在眉毛較多的地方加強一點深色,製造漸層~

 

最後,雀兒的眼窩跟鼻影也會用它的最淺色來化喔~

是真的很自然的顏色,同等價位的產品來說,這盤的粉質算頗細了!

重點是在配合適度的暈染的情況下,雀兒覺得這盤不管塗再多似乎都不會有太濃的感覺

 

十分推薦給淡眉毛或者想要找一盤百搭實用的眉粉產品的的朋友囉~

以上,謝謝收看~

 

-Chel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 Im Chel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